華興環境工程技師事務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民國98年,主要從事生活污水、事業廢水及環境工程之規劃設計,施工監造,環保顧問,技師簽證及操作維護保養等工程統包施工作業。
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雖僅成立10餘年,已有相當可觀實績,擁有不少數的客戶群,未來我們仍將一本永續經營的決心與熱忱,憑藉客戶長期的支持與信賴之鼓舞,不斷在崗位上精益求精,使國內環工業務營運導入正規化的坦途,與國內優異的環工業經營並駕齊驅,邁向成本合理化,操作簡易化、 自動化的環工新紀元。上班臨近公車站,捷運文湖[內湖站」 1號出口、走路約2分鐘路程抵達,交通便利。
在大家的努力下公司穩定發展與成長,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尋找肯努力,負責任且願意學習的伙伴,歡迎你們加入公司的行列。

產品/服務

污水處理工程、廢水等環保工程及規劃設計,污染防治規劃設甫施工代操作。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更多說明

員工不定期聚餐及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