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有續 / 食在福 / 裕益製麵

福昇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起源於1906年,創始人是人稱「麵線春」的林春老先生,傳承至今已110年,現在由第五代子孫接手,起初都是在菜市場中販售,而到現在各縣市、大陸、香港、都有我們的足跡,也秉持著第一代的精神,在各項產品中絕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也選擇最好的原料,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們能吃到最天然的麵,讓麵富有最原始的風味與營養。 

也由第四代林福清先生、陳秀嬌女士,在台南率先將雞絲麵用機械下去製作,也為台南雞絲麵的開機第一人。
傳承至今也不斷的在改良、研究、學習,也提供客制化製麵來迎合市場需求,好讓各位消費者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好味道。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福昇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福昇食品有限公司相關品牌如下:
1.裕益製麵
2.食在福
3.呷有續

產品/服務

鍋燒意麵製造商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法定保障、勞健保、勞退制度、特休年假,依勞基法規範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