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利威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Logistics Worldwide Express簡稱LWE或利威,是一家專為跨境電子商務提供物流服務的公司,在2010年於香港成立。
LWE的管理團隊擁有逾三十多年從事快遞和跨境物流的營運經驗,並針對電子商務跨區域性所需的物流服務有深刻的了解。因此,也在技術和系統上做了頂尖的研發,建立了各種個性化的技術方案以加強國際物流的流程,高效化管理後勤業務。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台灣利威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我們提供良好的跨境物流及存倉服務,我們長期對於跨境服務有長期的經驗,對於東南亞及東北亞的貨物運送條件經驗豐富,另外我們也和國內四大超商和新竹物流有合作,可以協助國外電商進行派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下午茶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快樂工作、幸福工作,讓工作不再是負擔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