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鐿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經營台南房屋租售管理、包租代管、房屋租賃、房屋買賣,利用線上諮詢的方式,並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多元化的經營模式,更重視每一位夥伴的學習,公司提供職前教育訓練與考照協助,夥伴們互相協助交流,讓員工們都可以在這個環境成長、盡情發揮。

經營理念
強鐿以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的規劃團隊,不斷創新、探討、深入業主的需求,並堅持、確定、肯定給客戶最好品質的成果,從起初的拜訪、討論、規劃、設計、後續服務,皆是由我們強鐿專業的團隊一條龍式的服務,絕對提供給客戶超越期待的品質。

我們秉持著唯有強鐿才能成為客戶強而有力的後盾,我們與客戶的關係並不只侷限於業主,而是像朋友般的交心,就如同我們對待每項服務一樣,是持續一輩子的。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經營台南房屋租售管理、包租代管、房屋租賃、房屋買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依勞基法及相關法令規定享有健全完善員工保障 (勞、健保、勞退、團保)
2.每月員工聚餐
3.年度國內旅遊
4.特殊節日獎金或禮品
5.年終尾牙
6.公司提供食物櫃,隨時都可以充飢
7.新進人員,專業教育訓練課程
8.擁有完善的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