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國際移民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磐石故事磐石比喻信念不可動搖,有如巨石般堅固~以堅強信念為準則,來服務客戶,用實力耕耘市場~使雙方互信成為我們的家人朋友,在堅強信念中向前邁進。

我們歡迎正直誠實、有責任心的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經營理念

港澳人移民來台「終於明白甚麼叫生活」。移民不是離開了香港,是多了一個選擇,選擇新的空氣,選擇新的生活。移民政策市場上資訊雜亂,磐石在地深耕服務,提供港人一個平台,讓每一個人都可以了解真正台灣環境狀況、房地產資訊及移民的政策,磐石是中間的橋樑,拉近您我之間的距離,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給客戶,因為磐石是您的依靠,您移民台灣,磐石陪伴您。磐石在台灣是「合法移民機構」,只有「合法移民機構」始能辦理移民相關業務。磐石著重客戶服務質素,讓客戶有信心又放心。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磐石專辦理「港澳」移民業務,客戶若有其他需求,磐石提供客戶諮詢服務。
●專業投資移民服務(港澳。美國。加拿大。澳州)
●移民安家服務-專業持牌顧問-諮詢服務
●國內外資產配置及稅法諮詢服務
●留學諮詢及規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