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傑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2年,營業服務項目包含: 電力中央監控工程、空調監控制工程,廢氣處理儀電工程、太陽能儲能控制系統、消防,門禁,弱電監控系統等。我們秉持一貫的服務態度將施工品質提升、施工進度達成客戶端的需求,期許能成為業界的翹楚,在各大電子廠房、無塵室、科技廠房 持續為客戶服務。

傑眾科技有限公司以技術超群、追求卓越、永續經營之理念,秉持著專業分工.積極負責之態度, ,成立多年來,普獲業界信任及好評。
我們試圖打造成為一個專業、優秀、充滿活力的團隊,重視每一位員工的人格特質並加以運用,同時也提供能夠學到一技之長及安全無慮的工作環境,給予員工適時的協助及專業知識分享,凝聚員工的向心力,期盼成為一個高標準的專業施工團隊,與合作方完美配合,創造雙贏局面。
 

產品/服務

 電力中央監控工程、空調監控制工程,廢氣處理儀電工程、太陽能儲能控制系統、消防,門禁,弱電監控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