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健廷總部位於台北,在日本、泰國、大陸、等地均設有子公司、辦事處或研發中心,員工團隊達90多人我們持續投入研發與創新,近年成為自動化技術含量遙遙領先同業的公司。提供全球客戶業務諮詢和技術服務,也提供年輕人國際化工作歷練的機會,我們擁有堅強的研發及專業製造技術團隊、高於同業的薪資水準、完善的福利制度、優於法令的休假天數,並提供員工完整的在職教育訓練及職涯規劃與發展! 歡迎具有企圖心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將帶您進入最有前景的高科技智慧產業!
➢ 公司秉承速度、高效的服務理念,致力於3C產業自動化半,自動化設備和載治具的研發、 設計及製造。
➢ 健廷重視對客戶的承諾,以100%訂單達成率為目標。總部屹立在臺灣;分別在大陸的江 蘇、重慶地區;以及泰國設立分公司並設有業務、研發、製造、售後等機構。

➢ 我們有資深的視覺、機構、軟體研發團隊。同時產品的設計和製造均採用國際領先的 CAD,CAM,Solid work,ProE和UG技術,使用國內外先進的機器設備,為客戶提供高 品質,高性價比及高回報率的自動化設備及載治具產品,為客戶實現自動化生產服務。

➢健廷主要產品在半導體、手機、手錶、NB、平面顯示器(FPD)及觸控面板…等自動化設 備,廣泛應用於全球重要工業客戶中,為客戶實現自動化組裝工作,提供客戶高效率、最 高CP值的解決方案方案,是全方位自動化領域的專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