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豐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東豐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結合大數據的國際商貿平台,透過B2B、 大數據分析以及跨國的實體倉庫,降低交易風險,穩定商品的質量,每一筆交易都能達到足量、準時、合規的出貨標準。
  東豐聚在充滿變數的商業大環境為客戶提供一個安全穩定的通路。立志成為世界第一流的商貿公司。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
東豐聚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大數據分析、創新供應錬的概念成立這家公司,分析市場的需求,接觸未被開發的產業。未來發展目標以AI來做判斷,用仿生的概念來分析產品市場,目前公司發展的階段目標:資訊分析→統計→仿生→AI,解決現今在貿易上的問題:1.距離2.文化與隔閡,把距離連結,透過大數據分析讓客戶買到符合他們需求的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慶生會、下午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