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哈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商CNC機器設備商,在台擴大營業,徵求人才.


哈斯自動化公司是西方最大的數控機床製造商,生產一系列數控立式和臥式加工中心、數控車床、轉台產品。
公司同時也生產一系列特殊機型,包括5-軸加工中心,模具加工中心、工具車床及龍門加工中心。
哈斯加工中心及轉台產品均一貫禀承 Gene Haas 先生的嚴謹風格
打造出了精確度更高、重複性更好且經久耐用的機床產品,性能遠超同儕。

1983 年,Gene Haas 創立了哈斯自動化公司,力求為廣大客戶提供價格合理、經久耐用的機床系列產品。
哈斯以第一台全自動、可編程套爪分度器打入市場 –該裝置在精確定位方面表現尤為出色。
哈斯 5C 套爪分度器是一項史無前例的成功設計
在接下來的四年中,公司不斷擴展生產線以涵蓋更廣泛的領域
如可編程轉台、旋轉分度器以及機床附件產品等。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在這裡,優渥的福利制度、完善的學習規劃、嶄新的工作環境,愉悅而值得。

產品/服務

CNC機器設備販售及維修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