婡醫佳人整形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遇見幸福 / Met happiness

【品牌精神 】
  當時間在人們臉上、身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無奈與煩惱也就悄悄的浮現了。
雖然美麗的外表不是全部,但絕對是自信心的來源,而擁有了自信也讓生活充滿了光采。
在這裡,曾經難以開口的願望、一直困擾你的身體需求,婡醫專業醫師與護理師,都一一為你先想到了。
婡醫佳人整形診所內的每一位醫護人員,都受過最專業的訓練,從身體上的改造需求,到心理上的各種想法與情緒變化,都有高度的同理心去體會。
因此,只要你來到婡醫,你都可以放心的說出任何你的困擾與夢想,而我們也一定會給你最好的解決方案。

【服務理念】
  擁有專業的醫師、護理師、合格的醫療美容團隊、業界頂級醫美器材,
提供微整形/雷射光療/整形手術/抗老回春/預防醫學 九大範疇的頂級醫學美容服務,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美麗與自信。
給您專業的諮詢,安心的過程術前、術後的照顧建議,讓整個醫學及美容連貫的更完整, 讓您的身、心、靈都能得到放鬆。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各類雷射光療、微整型、美療、整形外科手術。 
2.美容保養及護膚療程 
3.醫學美容專業諮詢服務 。
4.體重管理及減重療程諮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