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芳餅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龍芳餅店-
堅守在鳳屏二路的龍芳餅店,創始人 吳正龍先生這一輩子傳承的,是記憶中道道地地的南部大餅滋味。
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也沒有創業的傳奇故事,幫忙父兄務農的牧童,從年紀小小的學徒開始做起。言談中,龍芳餅店的奠基與崛起,始終與橫亙於高屏溪上的大橋擺脫不了關係。
那是在高雄與屏東只能依靠下淡水溪鐵橋通行的年代,因為沒有舖子,每天,年輕的師傅就是騎著KAWASAKI的送貨機車,穿梭兩地,把烤好的大餅點心載到雜貨店批售寄賣。
時光荏苒,半個世紀過去了。木刻的喜餅磕模依稀留有歲月的痕跡,而師傅也升格為慈祥的長者,第二代小吳師傅從小耳濡目染,也保存傳統大餅從選材,炒餡,拌料,揉皮,磕模過程皆手工操作的實在精神。
即使用料從傳統的綠豆,鳳梨,冬瓜,開始延伸到高屏溪流域一帶的農作物,也揉和父子倆出國考察,擷取國外餅舖的創意;然而,講究用心的古早精神,未來,還是會在龍芳餅店繼續飄香下去。
堅持用好的原料製作好的產品,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產品保證新鮮製作,不做庫存貨,除了正式商品外,還會不定期推出新的商品。
 不採用過度的包裝,省下的包材成本回饋給消費者,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