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榮楓科技成立於2019年為Materialise台灣區獨家代理商,Materialise的軟體解決方案和3D列印服務共同構成了3D醫療列印技術的主要支柱,我們的臨床、創新技術,是業界的領導者,醫學創新的技術和工業貼心的設計,兩者之間的完美結合,為客戶創造一次次的愉悅體驗,提供3D模型製造、生物醫學軟體應用,及生物醫學研究解決方案之開發。

經營於醫學中心及區域性教學醫院所(一般外科,神經外科、骨科、心臟外科、口腔外科、整形外科、耳鼻喉科等醫療區域)並提供客戶專業級的產品資訊與銷售之前,中,後的服務。

公司的永續經營,除了產品本身之優勢外,更重視對各大醫院之技術支援,及產品之售後服務,並且提供社會福利先進國家的產業交流、研討,客戶可以獲得最新的醫學資訊、趨勢、臨床照顧以及技術科學。希望提供客戶最好使用的品質。
本公司著重執行力,歡迎有志青年才俊加入,創造人生事業。

產品/服務

1. 3D醫學影像軟代理 : 為比利時Materialise 台灣區總代理商
2. 軟體技術及3D列印服務 : 專注醫學影像工程技術及優良的口碑,提供客製設計及製造的服務
3. 軟體技術諮詢服務 : 為醫療產業相關問題一站式解決方案商

本公司主要代理Materialise軟體之醫療器材產品。

Materialise總部位於比利時魯汶,活躍於增材制造領域,也被稱為3D打印。 Materialize NV是3D打印/增材制造領域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獨立公司之一。 該公司由Fried Vancraen和他的妻子Hilde Ingelaere於1990年7月在比利時魯汶成立,今天它的全球總部位於此。Materialize在全球各地設有辦事處,軟體中心和/或直接制造中心,業務遍及五大洲,提供3D打印和增材制造服務,特定於3D打印的軟體解決方案和醫療軟體,應用程序開發和實現。

Materialise NV分為3個部門來運作:Materialise Software(軟體)、Materialise Medical(醫療)、Materialise Manufacturing(制造)。

Materialise Software——通過程序和平臺提供軟體,這些程序和平臺可啓用和增強3D打印機和3D打印操作的功能。它的軟體在各種類型的3D打印機之間進行接口;以及各種軟體應用程序和捕獲技術,包括計算機輔助設計包和3D掃描儀。
Materialise Medical——提供的醫療軟體可以進行基於醫學圖像的分析和工程設計,以及針對患者的外科手術設備和植入物設計。該部門通過其直銷團隊,網站以及圖片存檔和通信系統合作夥伴為醫療設備公司,醫院,大學和工業公司提供服務。
Materialise Manufacturing——為工業和商業客戶提供3D打印服務,設計和工程服務以及生產零件的快速原型制作和增材制造。
Materialise NV與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 Encore Medical, L.P.; Johnson & Johnson旗下的DePuy Synthes Companies; Global Orthopaedic Technology Pty Ltd; Limacorporate Spa; Mathys AG; Howmedica Osteonics Corp.; Corin Ltd.有合作協議;與Sigma Labs, Inc.也有合作夥伴關系。

產品網址:https://www.materialise.com/en/medical/mimics-innovation-suite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2.完整的教育訓練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 其他
1.依職務每月補助油資、手機話費補助、自購電腦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