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紅視達影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風紅於2016年加入B2B專業直播服務項目,提供客戶更全面、即時的宣傳工具。兩年多來已執行超過300場直播活動,具有豐富的執行經驗及臨危不亂的應變能力,是客戶最安心的保證。

我們深入的思考客戶所需,客製化的方案結合具有豐富直播經驗的電視台拍攝團隊以及高規格的硬體設備,從活動紀錄、企業形象影片製作到現場活動轉播直播,把卓越獨特的創意注入在每個專案當中,提供您最優質的製作品質及服務。

產品/服務

風紅是台灣最早提供跨平台、多平台B2B專業直播團隊之一,舉凡Facebook、Youtube、Twitch、LINE、IG、官網等,讓客戶能透過不同的社群平台多方宣傳,只要一次花費即可達到最大的綜合效益。

服務直播類型包含發表會、記者會、論壇、研討會、遊戲競賽、美妝、電商、美食、歌唱、訪談等節目。

風紅直播特點:
1.高畫質的直播,比起手機直播,影像更清晰、互動更熱烈!
2.多機鏡位的取景讓活動看起來更豐富、甚至還可加入空拍畫面,讓您的直播具有電視台製播品質!
3.具有設計感的標題、字卡、簡報、宣傳影片結合在直播裡頭,讓直播內容不平淡,看起來更有節目風味!
4.專業的收音混音讓聲音呈現更立體、清晰,觀眾更能融入情境當中。
5.行動4G包的服務,讓直播不再受限於時間空間限制,任何地方、任何時間,我們隨時開播!
6.直播中的多國語言、多平台是我們的技術強項,可針對不同需求、不同TA,在對的平台開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電商平台 直播主
應徵人數:1 ~ 5人分析
  • 日班、晚班、大夜班、假日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1. 以直播形式進行各大知名品牌商品代播服務 2.於知名電商平台進行直播 ,不必擔心銷售金額 3.樂於與觀眾互動、活潑開朗 4.可長期經營粉絲 5.有自信不害怕鏡頭,口語表達能力佳 有直播,帶貨經驗佳

2024/04/18
應徵人數:1 ~ 5人分析
  • 日班、晚班、大夜班、假日班、中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4/18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