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LEAP

巨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旅遊新創資訊公司,企圖運用創新資訊科技來顛覆旅遊的新模式。除專精於旅遊業前、後端的旅遊ERP整合系統開發,以SaaS平台模式發展,並推出本公司研發經營的「共享經濟旅遊媒合平台」,歡迎對旅遊有想法、敢創新,有夢想、肯學習、不怕苦的夥伴加入團隊,讓我們一起來顛覆旅遊吧!

GIANTLEAP品牌,2019年成立,以創新、快速整合技術,提供客製化ERP資訊系統,研發EIP系統、物聯系統、線上測驗系統、教學平台系統、電子商務系統、旅遊系統、IOT支援系統等,並取得「客製化旅遊媒合平台」專利。

結合母公司過去13年研發技術及專案經驗,發展出快速架構的平台系統,能直覺化所見及所得的開發模式,真正達到客製化需求,大幅降低企業營運成本,成功提升供應商有效獲利。從設計端到生產端,深耕既有產品品質,提升並超越客戶期待,提供可靠、全面性有效企業解決方案。

我們認為最重要的資產是員工,珍惜並重視每一位加入我們的夥伴,都有相同的機會盡情發揮你的專長與能力。在這裡,每位員工都有可能著手面對完整產品開發生命週期,你永遠不會只是一顆填補空缺的小螺絲釘,如果您和我們一樣喜歡挑戰及創造,渴望成為職場中的強手,您就是我們在尋找的人才,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在網路軟體業專業領域中,創造您的價值及專業技能。

公司官網 https://www.giantleap.com.tw
關係企業 馬跡教育訓練中心 https://www.magee.tw

產品/服務

軟體開發、網路架站服務、專業人才培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