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開始-頭皮護理•植物健染•客麗絲高雄館

創藝造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重頭開始是由愛健康很愛美的郭芳秀郭老師與莎醬,帶領著專業的頭皮護理師為大家服務

使用的是植物草為原料,來自於日本的研究團隊研發

對於頭皮的問題–出油、掉髮、頭皮屑、頭皮癢、敏感、阻塞、頭氣味,都有相當好的成效

它種植在印度拉賈斯坦邦,是世界最純淨的空氣與土壤種植出來的,堅持提供最高品質所以效果很好,這十幾種天然植物原料配方,已經有26年的研發經驗,目前已經是第七代

它不僅可深層清潔護理頭皮、強韌髮根,同時如果你有白髮,也能做到健康的染髮,它比仿間的天然植物染所呈現的顏色飽和度表現的好很多喔!

而且我們的成份都是通過SGS多項檢驗,無重金屬&無化學&無農藥殘留&歐盟+美國有機認證,做這麼多的認證,為的就是要讓我們的客戶用的安心、放心。

我們擁有放鬆的空間,讓您護理的過程讓你釋放壓力,

只要您跟重頭開始預約,我們會透過AI智能頭皮檢測儀,實際了解你頭皮的狀況,針對您的困擾,為您客製化的調配適合你的植物草,作頭皮護理的療程,完成之後~你會馬上感覺頭皮非常輕鬆喔!

健康、養身是現代人追求的,天然的植物健染,是替代速成的化學染髮的另一個好選擇,更重要是~杜絕環境賀爾蒙及經皮毒危害,亦共同維護地球環境保全「善循環」理念。

產品/服務

頭皮護理
植物健康染髮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