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寵愛國際行銷 (萌寵新零售®體驗招待會館)

益生寵愛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DR.PET,中文是寵物醫生
也可以念成一生寵愛,對家中萌寵,寵愛一輩子。
Dr.Pet,中文是寵物醫生,也可以念成一生寵愛,對家中萌寵,寵愛一輩子。
益生寵愛是益力康國際生技集團8家公司的其中一家,本集團是台灣最早的酵素原料工廠,擁有28年的益生菌生產的經驗,酵素的專家。

益生寵愛是利用益生菌為主軸,創新研發出對家中萌寵的安全天然產品,益生寵愛也導入百萬設備的萌寵基因健檢,來針對萌寵客製化食品、保健食品、天然凍乾食品。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讓工作不只是工作,更是擁有美好前景未來的事業.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員工體檢
獎金類: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員工團保
餐飲類:伙食津貼
娛樂類: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其他:需穿著員工制服、業績獎金、健康檢查、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營養保健食品工廠自營通路】行政文書助理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分析
  • 週休二日、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以上

益力康生物科技致力於成為人類健康、寵物保健的領航者,除了位於台南安平工業區的生產基地、嘉義大學的研發中心,更發展工廠自營通路的行銷公司、寵物餐廳,員工各司其職、團隊合作,成為臺灣健康產業的重要角色! 【行政文書助理人員】 1、官方Line協助客戶健康相關諮詢回覆 2、協助每月行事曆健康講座、淨化營的簡報製作 3、協助每月活動海報、行事曆的製作 4.、訂單之出貨、處理及庫存管理 5、健康講座的影片剪輯、管理自媒體血糖教練頻道 6、學習POS機、影印機、社群小編 ※老闆主管都會教,肯做肯學上手快! 【公司福利】 周周有點心、星巴克、胖老爹、達美樂、員工聚餐、寵物聚餐,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生日禮金、春酒摸彩、高級員工福利品、員工團購、旅遊補助, 任職滿三個月,各項福利、久任獎金、淨化營獎金、血糖教練獎金等,平均月薪可達38000以上, 公司人事制度管理穩定、依表現加薪、做越久領越多!

2024/04/16
應徵人數:1 ~ 5人分析
  • 週休二日、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以上
2024/04/16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