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明思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路明思生技開發『LuminX-螢光奈米鑽石標靶』技術,結合細胞追蹤試劑、影像檢測與定量分析,建置臨床前驗證平台 – 『 LuminX Cell Therapy Enabling Platform』,瞄準再生醫學 (Regenerative medicine)、精準醫療 (Precision medicine﹚和全球幹細胞治療 (Cell therapy) 產業鏈的發展需求,解決細胞療法於臨床試驗前,安全性及有效性評估問題 (藥物動力學、藥效、代謝、定位追踪、定量),加速細胞藥物發展。

榮獲 2021 COMPUTEX d&i awards - 新創企業獎
榮獲 2021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獎勵創業補助計畫
榮獲 2021 NBRP Demo Day 生醫新創成果展 - 產業先鋒金獎
榮獲 2020 第十七屆國家新創獎-初創企業獎

產品/服務

關於路明思生技:

LuminX 細胞追蹤試劑:
“LuminX-細胞的GPS,讓您輕鬆追蹤您細胞的動態”
路明思開發各種類的細胞追蹤試劑,讓您的細胞不僅在體外,在動物體內也能追蹤。

LuminX 提供生物技術支援:
LuminX擁有獨樹一旗的『LuminX螢光奈米鑽石標靶技術』,瞄準了再生醫學、精準醫學和全球幹細胞治療產業鏈的發展需求,持續與全球醫療學術研究中心、臨床試驗服務CRO機構合作,建置『LuminX螢光奈米鑽石標靶技術』於細胞學模型與動物試驗模型的臨床前試驗評估,囊括細胞藥動 、效用、定位、動力學追踪等分析。此外,LuminX也同時擁有分子生物試驗(qPCR、ELISA、流式細胞術、WesternBlot)、形態學(染色和顯微鏡)、細胞實驗生物學(體內)與動物(體外)模型試驗委託的客制化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