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建材╱傢俱批發
  • 公司位置 : 台中市梧棲區經三路25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1億
  • 負責人 : 曾鴻源
  • 統編 : 83577850
  • 公司人數 : 100

公司簡介

樂邁地板地處經濟部中港加工出口區,秉承著多元文化的經營理念,打造出最具品味與時尚的產品。在蓬勃發展的建材產業中,以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的SPC地板打出市場,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

品牌理念
自1985年起,樂邁(Lamett)便是歐洲地板設計和創新領域的潮流引導者,堅持無論是居家還是商業空間,地板都應讓人更充分享受自己的生活。2016年全球第一片樂邁石晶地板誕生,在當年率先於歐洲上市,直到2018年逐漸成熟,成為全台唯一設廠的SPC專賣工廠,作為台灣SPC地板的領航者,始終致力於探索更卓越的地板體驗。

經營理念
樂邁是一個有衝勁的團隊,重視團隊互助精神,提供學習的機會與發展空間,鼓勵積極爭取達成目標,給予優良的福利制度以利未來發展。重視每一位員工,在良好的工作環境下,公司也不斷積極擴充與成長,歡迎優秀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經營理念
Lamett - 一個使您發自內心溫暖的品牌,
本著「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理念,為構築人性的生活空間盡一份力。

產品/服務

樂邁全球資源佈局,彙集了樂邁體系內的全球精英們,通過對基礎材料學科的研發、新技術的大膽探索,並結合歐美時尚前沿的設計美學,從而為使用者提供全新一代地板產品——樂邁石晶地板。
它採用了革命性的基礎材料、運用了樂邁研發的前沿新技術,在樂邁跨國精益製造體系的支援下超然問世!
非常真實的"實木設計",石晶地板”經久不變”。樂邁的石晶地板採用功能獨特的設計,給人以實木真實的外觀和感覺,同時設計成別樣的地板長度和寬度,加上油漆倒角,呈現出真正別具一格的室內設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1. 享勞、健保、退休金提撥
2. 員工制服
3. 完整的績效獎金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