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少數室內設計管顧團隊

香尼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以一心堅持,造多元局勢」!香尼歐,為國內領先室內設計顧問團隊,從內到外完整雕塑事務所品牌形象,結合行銷、業務及管理三大觀點,深入剖析產業生態。

成立多年,歷經上千個執行案例的互動經驗,將成功範例統合實務操作,進而發展出五面思維,並引進線上及線下的知識系統,為每間設計公司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企業途徑。

近年來,以3S2I五面思維為核心價值~~

1. 永續(Sustainable):跨進永續經營的里程碑,以不變的初心,試圖呈現最好的作業品質。
2. 服務(Service):除做好與設計公司現有合作項目,更增進「售後服務」的重要性,不定時到精品、建材、智慧科技領域之廠商進行跨業交流,提升材料專業。
3. 策略(Strategy):從早年的「單向發展」至「雙管齊下」的規劃前進,達到設計力與業務質的綜合效率,同步提高設計事務所員工留存率。
4. 創新(Innovation):拒絕一成不變的運作方式,在管理、行銷的剖面分析走出同業差異,由個人走向公司團隊的操作方針。
5. 國際(International):「放眼世界市場,體現多感脈絡」,將國內設計者的美感及專業,經長期策畫找到未來準則,取世界精華並結合在地文化,推展至國際舞台。


試圖讓設計者與業主達成雙贏,永遠走在最前面!


公司簡介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SFPkASCB1E
建材研究室: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_eBthPsXQmqdglRzPnO1g
客戶見證影片:https://youtu.be/gWGa2vc3tbE?si=NYL8_CE0ACh1d1oM

產品/服務

公司主要協助室內設計產業,從個人經營轉向公司品牌營運,執行中含有協助設計師進行制度設立。

此外,不定時舉辦設計業參訪活動,同仁可吸取更多相關領域知識,也藉此讓合作的設計公司得到材料資訊,減少跟業主間的誤差值。

產業屬性為管理顧問,先從諮詢中取得設計者問題點,經專業技術解決後,再行加入行銷面向之議題,最後走向國際化的局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香尼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香尼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香尼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香尼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香尼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香尼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香尼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香尼歐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