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偉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9月,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網路、通訊及語音的整合之專業廠商,于1999年11月即以前瞻性的眼光投入龐大人力及生產設備,致力於網路電話系統(VoIP)系列產品的設計、開發、生產製造及國際行銷。並在短時間內即開發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用戶端網路電話機、網路電話閘道器、軟體電話以及局端中繼閘道器…等,同時獲得國內知名ISP業者HiNet與Seednet的採用,以及多家企業的使用,更成功地拓展到海外市場,如:美、日、韓、香港、及中國大陸…等,為使公司成長腳步,得與配合全球通訊及網路產業的蓬勃發展,多年來不斷轉型蛻變,致力於提昇本公司自身的研發能力,不斷引進網路、VoIP技術外,更使之本土化,並加以吸收、運用,使本公司不僅兼具自行開發之技術能力,更具有國際化的實力。

偉僑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達六十三位工程師,不僅具有豐富的電腦、網路暨通訊專業知識,並擁有資深的語音通訊相關經驗,熟悉各種通訊協定,可自行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各類網路電話(VoIP)產品/系統。

【經營理念】
「誠信是我們的理念,品質是我們的堅持」是我們的品質政策。誠懇實在、講求信用,確確實實把每一件事、每一件任務做到最好,並隨時檢討,務求改善,追求公司對客戶的品質承諾。因此我們投入了領先的技術,卓越的服務、互動式的溝通、嚴格的品質規劃及控制,來達到客戶的滿意及給客戶最大的信賴。

(1)針對國內市場,透過既有電信客戶的夥伴關係,積極開發專案市場。
(2)配合新產品開發,及時提供客戶完整的產品與服務,以擴大銷售規模。
(3)強化全球新興市場客戶的開發,以創造效益。
(4)鞏固現有國外行銷通路,逐步提高公司知名度並積極開拓新興市場,擴充營運規模。
(5)結合公司全體資源,提供服務「速度化」,與同業「差異化」及目標市場「集中化」,不斷加強既有產品各元件之功能,以維持競爭優勢,並順利取得既有客戶後續維護與更新的商機。
(6)結合雲端技術,使得網路電話技術亦能達到控制能源使用及追蹤碳足跡之功能,協助做好節能環保救地球之目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更多說明

詳細福利面試時說明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