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順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統順工程有限公司專業經營冷氣空調事業,『信守承諾,如期如質完成客戶託付的任務』是我們創業至今的服務理念,我們不斷提升專業技術品質與用心服務及售後服務,而致每一位客戶都很熱忱不斷的介紹給親友。 近年來由於同業間的激烈競爭,客人的無知常使工程品質低落,統順秉持企業永續經營、穩健發展的理念,用心給予客戶優質的品質水準及可被信任的售後服務,以專精的技術,誠信的服務與至善的品質,從工程設計、規劃、估價、監督到進度的控制、產品的保固及維護等,都能配合顧客的需求,穩定品質至上的方向。 目前業務量持續增加,希望有興趣學習及想創業的您,一起加入行列,一起打拼,共創互助未來! 我們很重視每一位客戶的服務與感受,如像在照顧自己家的一般費心,也嚴禁在客戶家有不良習慣的行為,優良形象是我們一直被客戶肯定的第一步。

產品/服務

空調工程的設計規劃與施工即為我們主要營業項目
規劃設計、施工安裝、維修保養、家電商品零售批發及安裝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