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盈小吃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每個人每一天每個城市 Every one every day in every city
早餐是開啟現代忙碌人每天生活的美好開始,而現今都會生活作息演進讓早午餐更成為療癒人心的饗宴。
Q Burger致力於探索提升早午餐的美好,期許在每個城市都有Q Burger,每個人、每一天都吃得到Q Burger。
Q Burger是一個年經,且充滿熱情Passion、快樂生活Pleasant與正面積極Positive的品牌。
我們不僅提供美味的餐食,在兼具快速Quick與品質Quality的價值之下,以微笑服務來傳遞美好心情,優質平價美食為人們帶來愉悅享受。
Q Burger饗樂餐飲自2013年成立以來,從新北三重的一間早午餐店發跡,在北台灣、中台灣拓展至今已經2百多間門店,並正逐步深化台灣各地角落。
深耕台灣,佈局全球,邁向讓台灣人引以為傲的國際性品牌。
【經營理念】
深耕台灣、佈局全球
星巴克與麥當勞的發展是由美國發源起,歷經二三十年的技術優化、文化養成才跨國際經營。Q Burger若要達成世界品牌的目標,需要所有夥伴的付出及努力。這裡是一個以「人」為主的地方,尊重每位夥伴,聆聽每位夥伴的需求。在妳(你)任職期間升遷管道快速暢通,我們平均投入200萬以上培訓一位店經理,目前已培育近百位店經理。創辦人深信唯有透過「教育」建立「文化」才能打造出世界品牌,因此在2018年創立了「Q Burger學苑」,培育跨國際人才,立志要為台灣爭光,打造屬於台灣的速食連鎖餐飲。

QBurger饗樂餐飲存在的價值:
是追求每位工作夥伴物質與精神上的幸福,同時對台灣餐飲的進步和發展有所貢獻。

我們是由年輕團隊所組成的,創立初衷:「我是年輕人、所以照顧年輕人。」致力提供給年輕人一個良好的薪酬福利及工作環境,樂於工作,展現親切的微笑、熱情地做好每一件事。因為來到這裡,妳(你)並不會只是提供勞力的工作者,而是為自己工作。饗樂已為妳(你)規劃10年的個人成長計畫,邀請妳(你)一起來共同成長。

妳(你)的事業從「Q Burger饗樂餐飲」開始
饗=鄉(鄉民)+食(美食) 意味著平民的美食。
樂=在薪資不漲,生活壓力大的年代下,透過平價奢華的概念,希望每一位顧客到饗樂用餐都能得到快樂。

然而每個城市都有Q Burger,每個人每一天都吃的到 QBurger,是饗樂發展的使命。

產品/服務

美式精緻早午餐
各式義大利麵、燉飯
專業咖啡、冷熱飲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