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衛生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衛生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現階段,衛生康設計並推出了各種型號的食物垃圾處理機,食物垃圾的處理量從2公斤/天到10公噸/天,食物垃圾處理機以客制化的形式訂制。應用範圍如:酒店、學校、醫院、超市、餐廳、傳統市場、一般家庭等。
衛生康食物垃圾處理機能有效利用微生物對食物垃圾進行發酵和分解,最終轉化成為有機肥料。
衛生康食物垃圾循環處理技術能更有效地對食物垃圾進行循環再利用,因此食物垃圾可捨棄會造成環境污染的焚化處處理方式,改以對環境友善且可達循環經濟潮流的方式處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