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成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聚成電子以電子產品設計製造為主,有自主設計製造也有代工設計製造,追求產品的創新與突破,電子電路應用設計及電子產品設計與供應服務。在應用設計方面,聚成電子擁有最專業的團隊來提供諮詢與研發的技術支援,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資源與產品設計方案, 目前產品涵蓋自動化控制、人機介面、消防系統、家電設計、燈具控制、直流馬達控制。

隨時提供最佳貨源、代理高品質之產品、具競爭力的報價與準時交貨的服務。客戶在產品技術方面遇到瓶頸或需協助的問題,我們也能提供專業技術的協助,我們的團隊會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及市場資訊,為您在市場的激烈競爭下取得最佳的商機,秉持者”誠信、服務、創新”的理念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上班時間 08:30-17:30

產品/服務

自動化控制、人機介面、消防系統、家電設計、燈具控制、直流馬達控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