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喬運通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英喬運通E-Bridge-Freight,E表示Economic-Electronic經濟性與電子平台的合體,即是我們為進出口客戶提供最佳物流橋樑的理念。主要服務的市場有印尼、中國、日本、越南及其他歐美國家,依各客戶廠商所需求,我們皆可量身訂做,提供商業性及個人電商物品的服務。
英喬運通成立於2020年3月,為中小型國際貨運代理。我們的成立之初便逢遇Covid-19新冠病毒蔓延之際,在世界各國實施邊境封鎖、封城的情況下,全球各項物資均受嚴格監管,我們與印尼、大陸及越南的代理都能成功將客戶交代的任務,按照要求於時效內達成交遞,甚至台商在印尼醫療資源匱乏的藥品運送上,我們皆能安全的完成交付。
英喬運通雖然是間年輕公司,但我司的職員在本業上已累積了15至30年的工作資歷,承攬過鮮貨(花品及魚類)、大宗食品與商業性物品的進出口正式貿易運輸,足以勝任客戶交代的各項任務。
隨著消費市場的變化,我們時常調整與更新最新資訊,期望能縮短通關時效,達到貨暢其流的最終目標,並與客戶之間達成互利互惠的雙贏策略。憑藉我們的成熟經驗與服務,無論是快遞、空運及海運,都能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物流合作夥伴。

經營理念
英喬運通身為一座經貿橋樑,秉持著品質穩定,服務至上之精神,服務客戶,並賦予員工良好之工作環境且建立一個優良之企業體達到客戶、員工、公司三贏策略。

產品/服務

1.國際快遞(航空快遞承攬服務):
(1)印尼專線
(2)日本專線
(3)越南專線
(4)中國、香港專線
(5)馬來西亞專線
(6)新加坡專線
(7)其他歐美國家
(8)三角貿易
2.空運(空運貨運承攬服務):
(1)印尼進出口
(2)中國、香港進出口
(3)日本進出口
(4)越南進出口
(5)三角貿易及多角貿易運輸
(6)茶葉、食品,正式貿易進口中國
(7)進口貿易牌照諮詢
3.海運(海運服務):
(1)訂艙服務
(2)鮮貨運輸
(3)茶葉、食品,正式貿易進口中國
(4)進口貿易牌照諮詢
4.中遠之星海運運輸(中遠之星貨運服務):
(1)台中⇔廈門
(2)基隆⇔廈門
(3)基隆⇔大麥嶼(浙江台州)
5.跨國個人行李:
(1)跨國搬家服務
(2)行李寄件
6.食品代購運輸:
(1)腰果
(2)夏威夷豆
(3)芒果禮盒宅配
(4)木鱉果食品膠囊
(5)燕窩禮盒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法定保障:勞保/健保,公司全額負擔、加班費
獎金制度:績效獎金
休閒娛樂:尾牙/不定期餐敘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