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泰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自動控制相關空調╱水機電工程
  • 產業說明 : 化學配管、工程設備、系統設備規劃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負責人 : 張家甄
  • 公司網址 : http://www.ct.glob.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17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新竹市
國內門市 :共2個
新竹辦事處:新竹市北區中華路三段9號8F之2
台南辦公室:台南市鹽水區松子腳14-16號

經營理念 :
企業文化,是由企業經營理念長期孕育而成。竣泰的經營理念是以人為本,在「誠信」的基礎下,體現「創新」與「品質」的經營理念。
1. 誠信
「誠信」是企業經營管理最基本的理念,本公司將秉持著誠信原則,堅持對客戶、供應商、員工的承諾,唯有誠信才能使企業贏得客戶和員工永遠的信賴,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並提昇企業的核心價值。

2. 創新
「創新」是快速變動環境下企業生存的利器,自創業以來稟持著創新、具競爭力的價格、穩定的製程、嚴格的品管、不斷研究設計開發新的優良產品,我們深信顧客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榮耀,能為顧客創造更高的價值。

3. 品質
「品質」是建立公司價值的必要條件,也是維持客戶忠誠度的方法。唯有堅持每項細節,才能建立長久性的發展。本公司對各項工程與設備,均嚴格落實人員及品質的管理,配合專業儀器的把關驗證,以滿足客戶對產品的嚴格要求,竣泰對品質的堅持,不遺餘力。

未來願景 :
績效管理的最終目的,在於運用「結果目標」與「行為目標」兩大箭頭的設定與執行,循序漸進地,達成組織的「共同願景」。
藉由願景塑造,人們可知「為何而戰」,知曉目前自己手中的基礎工程,未來將成就一座宏偉的殿堂。而這個願景,就在每個人所執行的細節任務中,一步一步地落實。
孟子說:「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背後隱含著不同專業人士在崗位上默默投入。每份工作,都有其存在的獨特意義與價值,都在支撐著企業或組織未來願景的實踐。因此,只要連結願景、連結意義,便能賦予工作非凡的價值感。

此外,連結願景、意義與價值之後,當部屬在面對巨大壓力與挑戰,或瀕臨絕望的深谷時,也較能夠快速地重新燃起夢想與激情,支持自己在艱困中繼續前行。
企業文化 :
企業文化,是由企業經營理念長期孕育而成。竣泰的經營理念是以人為本,在「誠信」的基礎下,體現「創新」與「品質」的經營理念。

產品/服務

化學供應設備、化學混酸設備、化學二次配工程、現場儀電工程、半導體/光電廠公用及生產設備電氣設計安裝工程、自動化設備配電設計安裝工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