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作交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首席驗屋師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4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新北市新店區
經營理念 : 本公司的經營理念,係以專業而完整的服務,協助購屋者維護權益,不僅限於房屋施工品質,還包括了合約及法律相關扶助等等,以讓消費者終身最大一筆的消費能獲得充分的保障。

本公司的成員及顧問群,除了第一線實務經驗豐富的機電及營建驗屋師外,還包括了建築師、技師、代書及律師等等,為客戶提供最完整而專業的服務。
未來願景 : 『驗屋師』這個行業在歐美的發展,至今已經將近50年了,但是在台灣卻是一個新興的行業。而在本公司篳路藍縷,辛勤耕耘十年之下,如今不僅買房會想到要找驗屋師幫忙檢查房屋品質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連政府也慢慢開始注意到這塊領域的需求,因此『驗屋師』即將會成為另一個台灣的藍海新事業。
企業文化 :
1.只接受買方委託,立場明確。
2.不承攬引介工程,角色客觀。

經營理念
本公司為台灣首創第一家專職專業的驗屋公司,主要是透過專業及完整的服務,協助購屋者維護權益,不僅限於房屋施工品質,還包括了合約及法律相關扶助等,以讓消費者終身最大一筆的消費能獲得充分的保障。

產品/服務

1.預售屋/新成屋交屋驗收
2.中古屋點交驗收
3.房屋漏水檢測
4.建築工程代理監造
5.購屋綜合疑難諮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