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斯運動會館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TEFC 伊格斯健身會館,專注於打造專業、舒適、優良的運動環境。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將健康推展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TEFC 伊格斯健身會館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一個值得你在此作長久職場生涯規劃的優良公司。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有志一同的你加入專業健身團隊的工作行列。

訂立實踐帶動地區性運動風氣,建立專業與正確健身觀念之目標,
並衍伸發展養「身」概念為主的人體工房SPA及向下扎根培養運動興趣,
帶給民眾更多元化的服務,
讓前來TEFC 伊格斯健身會館的每一位顧客,都能安心運動。

了解更多 TEFC 伊格斯健身會館
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FC.7522001/(彰化店)
https://www.facebook.com/TEFC-伊格斯運動會館-員林店-1824363877643926/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