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報社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全國警友報》超然公正的立場是「 為民喉舌、不分黨派、立論公正、真相報導 」,而宗旨為「宣揚善良文風、報導好人好事、傳真優質各界、反映地方民情」。

全國報系 總 裁 暨 《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全國警友報》 發行人兼社長 鍾百城先生 秉持「媒體光明、祥和無限」的理念,希望在他有生之年能創辦以「報導社會光明面為指標」的平面報紙及網路電子媒體,藉此期能促進國家安定與社會祥和,故於民國97年12月22日創辦了「全國時報」迄今已創刊贈閱十年餘。

創業維艱、篳路藍縷迄今創刊贈閱十年餘,感謝桃園縣記者公會前理事長陳華興及新聞同業朋友的指導愛護,並有全國村里長聯誼總會郭雲輝總會長之協助與全國7800餘位村里長結合,而在全國村里長及全國各界的支持鼓勵,於是在民國101年02月28日創刊成立了全國報系之「全國電子報」。

全國報系 《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全國警友報》不分黨派、真相報導!因此,榮譽顧問、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立委陳賴素美、陳學聖、呂玉玲、鄭寶清、鄭運鵬、廖國棟;名譽顧問鄭文燦、蔡鋒。

全國電子報 在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至已七年,而於民國104年1月20日創刊為全國憲兵(後憲荷松協會)服務的「全國忠貞報」及為全國警察(全國警友)報導服務的「全國警友報」,非常感恩全國各界給予本報的熱烈迴響與支持關愛。

全國報系 《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全國警友報》是一個屬於大家的公共媒體平台,歡迎大家點閱賜教和反映投書。


※歡迎加入「全國報系」、「全國記者聯誼會」、「全國警友聯誼會」行列!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依公司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