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配件屋

衛點汽車配件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汽車配件屋成立於2015,提供汽車精緻配件、汽車保修為主,
專車專用的商品,我們最在行。
近年整合配件設計、配件模具生產、水轉印工廠、空力套件設計、專業汽車保修改裝廠,專業一條龍服務,從設計、生產、製造、銷售,我們都能一手完成。

為客戶精選的商品,都是配件屋自行試用、精挑細選後才上架販售。
目前銷售的車款:TOYOTA RAV4 5代 / ALTIS 12代 / AURIS、LUXGEN 全車系、HONDA HR-V / CR-V 、FORD FOCUS MK4/ KUGA MK3、NISSAN KICKS、SUZUKI SWIFT 4代

為了提供給客戶最專業及最精緻的配件精品,每一台車,都經實車測試,精心為車主挑選適合您的商品。

目前全台五間門市,分別位於林口、土城、新竹、台中、台南…
每間門市都有專屬的展示間、停車位置及施工空間,只要開車來店,大多商品都可以提供實車比對及安裝服務。
配件類95%的商品不另收安裝工資,就是要提供最好的品質,最好的服務給您。

產品/服務

主要以配件銷售、安裝、保養、維修、底盤改裝
銷售的車款:TOYOTA  RAV4 5代 / ALTIS 12代 / AURIS、LUXGEN 全車系、HONDA HR-V / CR-V 、FORD FOCUS MK4/ KUGA MK3、NISSAN KICKS、SUZUKI SWIFT 4代....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