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貞股份有限公司

CTPower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個優秀的供應商,製造商和出口商,專門製造同步皮帶輪。憑藉著廣泛的貿易知識與行業經驗,及多年來不斷創新的永續發展精神,以”高質量,交貨及時”做為口碑。目前已漸漸擴大我們的銷售鏈,在零售、連鎖及全球行銷,甚至跨越到世界各地不同領域。歡迎來自全球的採購商,代理商或 OEM / ODM,均可來函或來電垂詢。

成貞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新莊中正路514巷105弄星寶商業城內、輔仁大學旁。

  本公司與全球主要廠牌:Gates, Bando, Conti等高端皮帶公司有著密切的合作,專營時規皮帶輪、鏈輪、齒輪等傳動件,主導金屬加工件的生產技術、製程上確保高品質、並盡力達成客戶所需的交期。此外,本公司提供深入技術輔導,藉由傳動設計概念,搭配銷售培林、馬達等系列產品,配套推廣到客戶端,除了協助客戶能自行研發設計,提供組立服務,亦作為本公司主要的市場區隔及目標市場。
  未來!另外添購加工機台,保持30%的產能,預留70%產能作為彈性加工變化,因應客戶快速打樣的市場特性,協助客戶進行最快速的開發,並有餘力提供緊急交期的訂單。
  本團隊當以戒慎戒恐之心,以更完善之服務銘申謝忱,並祈各先進不吝賜教,是所至感。

產品/服務

主要為精密傳動設計與加工,如精密時規皮帶輪之加工製造,此種同步傳動技術廣泛用於機械人、攝像鏡頭、精密電動缸、等精密定位上;亦有各式汽機車傳動改裝部件,應用在農機、遊艇、沙灘車、電動車、減速機中之零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績效獎金
娛樂類: 尾牙

更多說明

上班制度:彈性上下班
獎金制度:員工分紅配股、員工認股
休閒娛樂:尾牙/不定期餐敘
其他福利:員工健康檢查、配發電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