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三隻小豬企業社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3隻小豬觀光農場的前身是為養豬畜牧場,因應時代變遷,更深刻感受到大家對於動物越來越有距離感,希望能讓大家有更多的機會親近與接觸大自然,因而發展為觀光農場,但我們不忘記根本,遂以大家耳熟能詳並與豬相關的3隻小豬命名。

農場內飼養動物物種達二三十種之多,如:水豚、狐獴、駱馬、長臂猿、梅花鹿、綿羊豬...等動物在這舒適的環境內,讓您可以與親朋好友盡情享受親近動物的樂趣,尤其是親子之間會更加緊密。並且園區內有大型草原、兒童遊戲區、沙坑、DIY教室等,可讓孩子揮灑汗水之餘也能學習到平時學不到的知識。

農場內更有動物景觀餐廳,在您享用美食的同時,就可以看見窗外的狐獴、浣熊、雪貂在玩耍。

農場就位於一高民雄交流道下往新港200公尺處,交通方便,致力打造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環境,讓人們在逐漸都會化的時代也能享受與動物間的零距離體驗,3隻小豬,是最真實的自然教室,也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堂,讓您窺探大自然的奧妙、瞭解動植物的生態、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讓孩子們能夠對於自然環境不再陌生,這就是我們獨一無二的「3隻小豬觀光農場」

經營理念
3隻小豬是一個新創立的觀光農場,經由一家人努力籌畫準備了將近六年的時間,終於完成,而現在,我們需要你,你的加入是我們更大的動力,讓我們一起打拼一起努力一起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良好工作環境,我們需要能和我們一起努力打拼的好伙伴 ,歡迎優秀有想法的你、喜歡大自然、小動物的你。
來吧,加入我們,一起加入3隻小豬這個溫馨的大家庭。

產品/服務

觀光農場、動物景觀餐廳、各式各樣餐食、販賣部、DIY教室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職工福利
【薪酬給付】本薪、職務加給,能力獎金、紅利獎金。
【獎金分享】年終獎金、各項補助獎金,強化員工休閒生活的補給需求,增加員工的生活品質。
【休假福利】每周公休一天,剩餘排休。
【供膳點心】提供員工餐,讓同仁有滿滿的活力。
【完善保障】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健康重視】正職員工加保意外險。
【工作環境】同仁休息區、置物櫃。
【升遷規劃】績效考核制度,定期個人考核評估,作為調薪、獎金發放及升遷依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