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如專利商標事務所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法律服務
  • 公司電話 : 
  • 資本額 : 100萬
  • 統編 : 09944487
  • 公司人數 : 20
  • 公司網址 : https://web.professionip.com/

公司簡介

..西元2004年,法如專利商標事務所(簡稱「法如」)的前身宏景專利商標事務所在台扎下根基,多年來由楊長峯專利師悉心蒔植,以專業為根,誠信為本,繼而於海內外深植客戶的根柢,栽滿遍地繁花。幾經春秋,我們面對世代鉅變,了解到勤勞是本分,但一味徒勞,無以酬勤,便拾起初衷,裁去過往的攀緣,於西元2020年重新縫上繡著「萬法一如,專業誠信」的嶄新旗幟——法如專利商標事務所。

法如明暸,成功的萬法不僅僅是衷於本心,更是衷於優越的專業素養與忠誠信實。於此,我們堅持以客戶為核心,迅速回應各項需求,持續為客戶開創長久價值,架起發明的骨骼,孕育創意的血肉。為客戶提供有效服務,是我們的職業本命與內涵,成就客戶就是成就法如。客戶滿意的神色與笑靨,法如心存感激並時刻惦記,為客戶服務是我們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戶的青睞更是我們發展的圭臬與原動力。

法如實行專業分工、協調合作的團隊工作模式。根據客戶對多領域專業服務的需求,我們指派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員,組成協作團隊為客戶提供所需的服務。專業人員在統一的調配和指導下,各項工作緊密銜接,環環相扣,從而保證有關服務的專業性、高效率及誠信度。

法如握有深厚的實力,並具備一支掌握專業素養、實務經驗及強烈服務意識的精實團隊。目前,法如擁有包括專利師、商標代理人在內的各領域專業人員四十餘人,團隊夥伴均具備豐富的代理經驗和實力。法如的智慧財產權服務範圍遍及專利、商標及著作權申請,亦包含侵權糾紛處理,專利、商標及著作權保護等各方面業務,法如有信心能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且廣闊深遠的專業服務。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