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明光義塾 高雄鳳新教室

明光鳳新文教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讓明光成為孩子成長最佳的學習夥伴

明光義塾在台灣由日本與臺灣共同合作成立。

「明光義塾」經營34年,日本第一家與最大規模個別指導品牌。已有2100間以上教室,14萬名學生。對孩子的學習有豐富的經驗。
「翰林出版」經營超過60年,小中高教科書與參考書市佔第一,使用率超過45%。用心致力於臺灣教育出版向來不遺餘力,成為百萬師生終身學習的最佳夥伴。

透過對「明光式!自立學習」的核心精神,落實「透過個別指導訓練孩子自立學習,培養富創造力及獨立性的21世紀社會人才。」的教育理念,有別於一般學習機構重視「成績」,明光文教透過量身訂作的課程安排與學習方法,更延伸培養每一個孩子學習態度,訓練「帶著走的能力」。

歡迎您與我們共同為孩子的教育努力。

鳳新教室位於鳳山區新富路上,坐落在鄰近地標—鼎席大樓,位於新甲國小正對面,附近學區遼闊且完整,計有鳳新高中、鳳甲國中、忠孝國中、忠孝國小等學校。新富路上交通便捷,教室門口即有公車站牌與公共腳踏車站;生活機能俱全,便利商店與各類餐飲均備。教室附近環境更是首屈一指,遼闊舒適與滿栽植物的人行道,相信同學來到鳳新教室均是滿懷欣喜與喜悅,家長也更能安心讓孩子到班學習。

另外,源自明光義塾一貫的教室設計,淨緻、暖亮、寬敞是我們的代稱,每位同學皆有個人的獨立學習空間,除了優質、效率地吸收新知,更能進一步使同學積極並保持精神,維持學習高效能!誠篤邀請您前來感受明光義塾的教育理念,與體驗個別指導帶來不同凡響的學習成果,讓我們一起成為「做得到的人!」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教育訓練
1.新進人員訓練
2.專業及管理能力培訓
3.在職進修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