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起云湧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峰起云湧
我們把創意化做文字,再把文字變成電視劇,電影,或是影集。我們堅持用戲劇來和大眾交朋友,把人性的的光明面從潛意識喚醒。我們希望用戲劇在人們的腦袋裡留下記憶,在人們的心裡絡下印記。

金鐘團隊
峰起云湧影業由一個對戲劇有三十年堅持的領導者,結合許多金鐘編劇以及兩岸編劇好手一起創作,我們對戲劇的熱愛與堅持,讓我們可以用拿獎來寫紀錄!金鐘獎是我們的基本,未來,我們還會拿金馬獎、奧斯卡金像獎等,甚至參加坎城影展。我們擅長把創意化做文字,然後把文字變成電視劇、電影、或是影集。如果您對戲劇有一樣的熱愛,歡迎加入我們!

產品/服務

用戲劇喚醒人性的價值

我們是誰

我們擅長把創意化做文字,再把文字變成電視劇,電影,或是影集。我們堅持用戲劇來和大眾交朋友,把人性的的光明面從潛意識喚醒。我們希望用戲劇在人們的腦袋裡留下記憶,在人們的心裡絡下印記。 

我們可以為企業量身打造形象廣告。主要有電視劇及電影劇本創作、電視劇及電影拍攝製作、廣告創意及拍攝製作、小說出版、演藝經紀。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