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聯國際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正聯國際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係以不動產估價及不動產經營顧問為職志的專業人員組成,創立於民國九十三年六月,本事務所的經營理念為「公正誠信,聯合專業服務,評估合理價值」。
本事務所原於民國九十三年六月二日於台北市登記開業,後來遷至桃園市並加入桃園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目前擁有多位國家高等考試及格之「不動產估價師」,專業品質,值得信賴。

正聯國際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自成立以來獲得多家業主的肯定,已擁有不少知名的客戶,並獲得客戶的委託進行估價;整合不同專長人員以達到聯合專業提供最優質服務為目的,進而達成評估合理價值的目標。

本所已完成估價的類型極為廣泛,包含不動產證券化、大面積土地估價、不良債權之商場、旅館、高爾夫球場等之價值評估、不動產權利價值評估、法院訴訟案件估價、污名化不動產估價及大型山坡地開發之建議與顧問案件及一般之都市更新前後估價、合建比例價值評估、市地重劃前後地價查估與市地重劃地上物價值查估等多樣之類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