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玥托嬰中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在台灣的教育路程進步的非常多,記得多年前我的兒女小時候只有鄰家保母與幼兒園的幼幼班可以照顧雙薪家庭的幼兒。當年的照顧期待只有「吃飽、睡飽、不受傷」就好,現今有了0-3歲專業園所托嬰中心成立,帶給年輕的爸爸媽媽們更多很好的選項。

​孩子0-3歲正是學習能力的開始,透過專業的引導、安全照護及遊戲學習刺激,讓孩子在各種不同的活動氛圍中適齡適性發展。

​寶貝們的第二個家是我們一直秉持的理念,每個孩子是爸媽的寶貝,也是我們的寶貝。透過監視器連結手機,家長可以觀看自己寶貝的學習情況、同儕之間的相處及與老師們的互動。讓各位家長可以安心、放心的工作。

​用心、愛心、耐心是托嬰中心重要宗旨。我們提供專業的照顧,打造孩子的安全城堡,真真正正用心守護孩子成長、共同創造寶貝們快樂童年的夢幻王國。謝謝家長們的信任與支持,秉持信念、持續成長、不忘團隊初衷,歡迎寶貝們的加入。

產品/服務

多元的課程設計、適當引導、循序漸進、快樂的成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生理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必上時數課程費用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