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康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合康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誠信正直)
這是我們最重要的理念,我們力求成為台灣最值得信賴的地產開發商與工程服務團隊,信守對客戶、協力廠商及同仁的承諾。在公司內部,我們絕不容許貪污,不容許有派系。我們用人的首要條件是品格與才能,絕不是「關係」。對協力廠商,我們以客觀、清廉、公正的態度進行挑選及合作。對客戶的承諾我們一定全力以赴並做到好。

(不斷學習)
不斷學習及創新是我們的命脈,追求自我挑戰以迎合現在多變的環境。我們不斷加強專業技術,不論是在建設端的規劃設計能力或是工程端的新技術,我們不斷思索如何改善精進並保持領先,並以執行力持續做出改變。

(重視團隊)
我們重視團隊,持續分享生命價值,並創造有意義的工作環境。達麗不只擁有多元性和包容性,我們正在努力包含更多不同的觀點注入到我們的企業文化裡,我們共享一種精神:承諾以合作消弭衝突。一向強調以大局為重,並且在相互體諒的原則下共事。

產品/服務

1. 住宅及大樓開發、營造、銷售
2. 不動產租售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尾牙、春酒、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團體保險
◆ 休閒類
1.國外旅遊
2.尾牙
3.慶生會
4.每週三提供下午茶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 補助類
結婚禮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