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2016年
經營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及豐國際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項目:電腦週邊/電子通訊零售

經營理念
及豐國際是一群專精 3C 核心技術,長期替國際品牌大廠設計,製造的團隊所組成。我們除了有工程師致力開發精良產品的天職之外,更注重科技人性化,讓使用者聰明生活,更便利,更有幸福感。

我們時時刻刻以解決消費者問題的角度,思考新產品的定位與方向,並且堅持每一項產品都必須通過國際檢驗認證才能銷售。訂立了高標準,就是對消費者的安全承諾。安心,放心擺第一。

產品/服務

「藍光盾」阻隔手機、平板螢幕有害藍光,9H超鋼化玻璃保護貼

緣起一位父親,在這個資訊爆炸,長時間使用手機上網已是日常生活習慣,為了呵護三代同堂全家人都是高度近視的眼睛,運用自身光化學專業知識並且結合日本奈米光學鍍膜技術,成功推出,業界阻隔藍光效能最高,經由SGS檢驗證明,最高阻隔有害藍光46.9%,而且螢幕色彩鮮豔不失真的,9H超鋼化手機、平板電腦玻璃保護貼。除了保護家人之外,藍光盾有幸能夠造福有需要的人。

除了阻隔藍光效能業界最高之外,藍光盾 採用日本頂級光學級玻璃,致力無毒,環保產品的創業初衷。藍光盾更是業界唯一經由SGS檢驗證明,通過世界上最嚴格的歐盟 RoHS 環保規範,證明 藍光盾 無重金屬,無塑化劑,無溴化物。玻璃表面的滑順疏水疏油層皆是無毒,大人小孩皆能安心使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