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林爵閣 為你解渴 WinnieDrinker

葳林爵閣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女孩非常喜愛台灣的珍珠奶茶文化,但男孩和女孩約會時,卻總是找不到覺得好喝又好看的手搖店品牌,於是以女孩Winnie為名的「Winnie Drinker 葳林爵閣 為你解渴」品牌誕生。
「Winnie, the drinker」英文文法裡也表示著Winnie熱衷著喝飲料的愛好,再加上Winnie這個可愛甜美的名字,於是「生活需要一點甜」,更成為一語雙關的品牌精神。
以蝴蝶結為時尚象徵的商標,鎖定甜美可愛的女性消費者族群為目標,以甜美女性需求為出發點,但必須與眾不同,確立了葳林原創設計獨家商品的特色,包括公主專用的「蘋果果粒茶」、下午茶必備的「午后奶茶」、蘋果蛋糕般的「蘋果奶蓋茶」、女生都愛的「金莎巧克力歐蕾」、粉紅少女心噴發的「荔枝玫瑰露」、無糖天然甜的「神農金萱茶」、以及每個月都必須喝一次的「黑糖烏龍奶茶」。

產品/服務

Winnie Drinker 代表活力四射的象徵 具有令人難以抗拒的風格 獨樹一格的生活時尚樂趣 讓人展現不一樣的自我 豐富的創造力 極度考究的態度 榨出健康 賦予飲品新生命、解渴新定義 Winnie Drinker 不僅僅是飲料 更是代表著不同年齡及族群 都追求的一種生活方式。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