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佳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機構自1991年成立以來,每年均以穩健的態度及積極的精神尋求機構的最大成長。從西元2000年開始,機構即以亮眼的銷售成績及龐大的推案量,在台灣建築產業上嶄露頭角並受到各方面的矚目。
除了以穩健的腳步一直在本業上努力耕耘之外,也以認真的態度,對於以往所推出的個案做檢討與改進,積極的開發出更多不同的產品,以及更完善的售後服務,期對「住的產業」盡一份心力。
隨著大環境的改變及機構人員之成長,全體同仁除了是要讓機構的公司形象及產品品質都能提昇到一定的水準以上之外,也期望能向外發展,再創造出更多、更亮眼的成績單,服務更廣大的人群。

~企業版圖~
(國內)
建案遍及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台南、高雄等。

經營理念
一直以來,機構秉持兢兢業業的精神致力於建築業,不走高單價之產品規劃,而以「人人有其屋」為理想,以提供舒適及安全的住宅品質為其基本之社會責任。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一專營綜合住宅大樓之開發、興建、銷售之業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家庭日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