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崴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銓崴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一群志同道合,歷練台灣知名海、空運承攬集團、全球名列前茅的國際物流品牌,具備專業知識與經驗豐富的產業尖兵於2020年12月8日正式於台北市成立,並於隔年(2021)元月一日正式啟動營運。
  銓崴TGLC自成立之初,就明確地秉持「持續追求投資股東、聯盟夥伴、經營團隊最大效益公約數之發展目標,並以客戶為中心、員工為本」的企業文化;同時在企業願景的驅策下,期望成為「主力與目標市場製造服務業最具競爭力的綜合物流服務提供商」;不斷地以DNA,”A-Appreciation 感恩”、”S-Speed 速度”、”P-Professionalism 專業”、I-Innovation 創新”、”L-Learning 學習”,作為企業經營成長的主軸動能;以「幸福企業」為長期戮力之藍圖,引領工作團隊快樂付出、喜悅豐收!為每位客戶、合作夥伴的支持,心存感恩!為每日的學習、創新持續不懈!建構專業、快速反應市場變化、需求的國際物流整合業者!
  經營團隊誠摯地期盼舊雨新知能給予銓崴最大的支持,共同為台灣海、空運承攬服務、國際物流產業,創新價值,一起打拼、努力!同時,也衷心地邀請有興趣、為理想、欲創業的產業菁英加入,成為Transwill全球聯盟集團服務網絡的基石、一展身手,為追求更美好的明天,奮戰不懈!

產品/服務

提供海運及航空貨運承攬服務,及專業的倉儲/物流運輸規劃。
年終獎金: 依年度預算達成率提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