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威特國際美容機構_員林大同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從愛開始】
詩威特品牌創始人PolinLai 女士在早期七零年代從事美容事業,擁有自創獨門調理問題肌膚的技術,但卻在台灣苦尋不到,能搭配調理的天然產品,在嘗試尋找適合的國內外品牌時,深深體會天然植粹的商品十分珍貴,故決心開發適合台灣各種膚況皆能安心使用的天然植粹商品。讓任何膚質,皆能安心保養,受到無微不至地呵護,體現肌膚自有的光采與健康。
PolinLai 女士感謝上天的回應,多年奔走之下終於遇到德國與法國擁有相同理念的研究植物效果的博士,並成立品牌「詩威特」。
擁有最佳的技術與來自天然、安全的保養品,讓詩威特在台灣解決許多人臉部的肌膚問題,而PolinLai 女士也教育著所有詩威特成員,要心存大愛,守護女性最珍貴的肌膚,活出美麗的光彩,是詩威特永續經營的精神。
【實現肌膚的癒望】
PolinLai 女士以獨創的「毛細孔安全法」與研究團隊研發的「詩威特保養品」解決了無數男女顧客的臉部問題,重拾對人生的自信心。詩威特更與源自法國同樣堅持植物萃取擁有驚人的治癒能量的 AI-15實驗室合作,全心致力研究找尋更好的植物精華保養成分,因為痊癒後顧客的美麗,就是詩威特研發的動力。
【美的代言人】
肌膚保養與養身是一樣的,詩威特與 AI-15研究團隊從許多天然的植物中萃取珍貴的保養成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L'acota」能減緩老化速度,甦醒美麗的能力,獨特的氨基酸排列,能高效滲透,達到深層吸收。幫助虛弱的膚質給予元氣,並滋養肌膚體現屬於自己的原生光采,協助肌膚自己愛自己,就簡單擁有自己的美麗,詩威特不只是「肌膚問題的專家」更是「肌膚美麗的專家」

產品/服務

『技術方面』
臉部問題皮膚調理、臉部保養理療、彩妝...等美容技術。
『內在方面』
專業知識、皮膚學、生理學、人體學、產品學、行銷學、心理學、經營管理學。

所有的商品皆符和皮膚微酸值,藉由商品的天然物質誘導衰弱皮膚的抗體自動產生,讓皮膚產生自然規律的運作,步上自然健康活潑的皮膚修護,進而達到美膚的境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超優質工作環境

★生日福利券★
★固定月休八天★
★專業技能培訓★
★三大佳節公休★
★提供套裝制服★
★每季員工福利卷★
★每月免費保養課程★

~我們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學習成長的空間 歡迎喜愛美容優秀人才一起加入我們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