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 Furniture

曉雨傢俱工作室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工坊品牌為FØRE FURNITURE

FØRE FURNITURE成立於2016年,以實木榫接製作的木製家具,家具是由我們自行設計製作,透過設計者親自的手作過程中,將作品細細琢磨出設計師心中最完美的樣貌,呈現出木質家具獨特的質感。家具目前為2人編制的工坊,我們期望能夠有更多對於手作家具製作、設計有興趣的夥伴加入,並透過長期的匠心製作中,彼此能激發出家具更多的想像。以下為工坊家具製作的核心理念

製作真誠的家具 - 尊重材料

木材做為製作家具的材料選擇,在於木材有生命力;而工匠,將樹林裡的生命力,延續到了使用者的家中。我們的家具崇尚自然,在樸實的設計下,展現出木材天生的紋路;賦與家具形體的同時,也不避諱的留下木材的木結、裂紋、這些過去稱為缺陷的特徵,保有這些特徵使得每一樣家具都顯得獨一無二。

〝質樸〝兩字為設計的核心

台灣話的〝深緣〝這兩個字很有意境,家具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長期使用的物品,從工坊完工離開後,就要陪伴使用者很長一段時間,在未來使用中經過時間考驗後,家具的耐用度及耐看度是設計時最大的考量。

〝家〝裡面最重要的,我們認為是家庭裡的成員,而家具扮演的角色,是家庭成員互動的用具,必須兼具功能性與美觀,為一個家提供良好的環境氣氛。因此在家具的外觀構思上,考慮單一件家具的表現不能夠太突出,還有數件家具共同營造出的氛圍,在一個空間如何定義主角、配角的腳色等等,這樣子的腦力激盪對我們來說是很有趣的過程,在思考的過程中對家具的定義也漸漸形成。

使用中的磨損 - 生活的軌跡

在時間的長流下,萬物都是平等的;事物無法永保如新,在使用中產生的損耗、刮痕,將轉變成每個家庭的記憶。在設計者自家的家具上,磨損都能聯想到兒女成長的痕跡,而希望我們的家具也能帶給您一樣的體會。

產品/服務

公司的產品類型多元並不設限,目前以椅子為主要製作產品,其次為櫃子類:如電視櫃、餐櫥櫃、鞋櫃,桌子類:餐桌、咖啡桌、邊桌。另外有接受訂製品的製作,以及產品打樣的服務。

使用的木材主要為美洲商用木材:白橡木、胡桃木、硬楓木
技法為傳統榫接搭配現代榫接機器,及半自動化機器製作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