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凌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電腦軟體相關
  • 產業說明 : 筆記本、手機、服務器通訊產品及相關軟硬體的設計、研究開發、製造、銷售
  • 公司位置 :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4樓
  • 公司電話 : 
  • 負責人 : 蕭錦隆
  • 統編 : 83250382

公司簡介

台灣凌昇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多品類平板電腦,智慧通訊終端研發設計公司(智慧通訊終端ODM),產品涵蓋筆記型電腦,IoT、光學類3C產品。設計製造的產品遠銷亞洲,非洲,拉美,歐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覆蓋全球多個運營商,服務全球數億消費者,讓來自發展程度不同的國家和地區的消費者平等享受無線移動生活。

經營理念
追求極致、以客為尊、擁抱變化、互信雙贏

產品/服務

產品涵蓋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及IoT產品,主要做以上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製造,為海內外品牌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產品。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凌昇特色福利項目】
以貼近員工需求的福利項目,打造夥伴們工作、家庭、健康平衡的最佳狀態。
1. 年節慶祝活動&禮品/禮金發放/關愛基金:尾牙(春酒)/開工/端午/中秋/結婚/生育補助/生日小禮
2. 假期福利:婚假彈性一年使用、法定補班日不進場、健檢福利假半天、3/8女神節福利假半天、帶薪病假2天/年、彈性1.5小時上下班時間、充足的1.5小時午休時間
3. 員工年度健檢:與國泰醫院健康管理中心配合年度員工健檢,另安排臨場醫生/護理師服務,以預約方式安排一對一諮詢時間,15分鐘/人諮詢健康相關問題。
4. 團建活動:視公司運營&團隊成果由各處舉辦季度/月度/年度活動
5. 社團活動:包含運動性、休閒性、音樂性。員工皆能自行籌組,公司補貼社團基金。
6. 團體保險:整體納保項目包含了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傷害保險、意外門診手術、傷燙傷等,提供更完善的福利。
7. 設立職工福利委員會:更直接的參與各項福利的規劃,更貼近員工的需求。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