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車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好車企業 ,主要從事汽車分期金融,機車分期金融,房屋分期金融;為母公司轉投資之獨立部門,我們在消費金融領域已有20多年以上之經營,且為台灣汽車金融上市公司前幾大經銷,月營業額數億。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金融相關知識,強大的工作團隊,各有特色的領導風格,超低的離職率,除了讓您有高人一等的收入,還讓您有不用加班的周休生活品質,堪稱幸福企業,公司獲利也是持續創新高。
我們是一間以人才為導向的高薪公司,不用你去掃街,不用晚上或假日上班,公司培訓人員都須付出金錢與精力還有客戶成本,所以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看著員工在我們公司成家立業買房買車,我們都衷心的祝福與感到幸福,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我們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台灣汽車分期金融股票上市公司經銷
汽車消費金融,
機車消費金融,
房屋分期金融,
舊客戶維繫與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