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藏鰻魚料理專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豐藏鰻·雞料理成立於2016年11月,我們是一家提供鰻魚與雞肉料理的專門店。鰻魚是台灣養殖的白鰻,目前豐藏的鰻魚均是配合鰻魚養殖戶契作,白鰻來源穩定,並且品質優良,經過職人多道工法的細心處理,讓客人可以享用到高品質的鰻魚。除了鰻魚,雞肉料理也是我們自豪的,豐藏配合的雞肉廠商,無施打抗生素與用藥,並且有人道飼養證明, 讓顧客吃得更安心。
2018年11月,我們成立了旨豐藏,專賣鰻魚壽司及創意壽司,希望讓愛吃鰻魚的顧客能有更多樣化的選擇,讓鰻魚創造出更多的美味的火花與驚喜。

經營理念
我們成立了豐藏鰻·雞料理,旨豐藏鰻魚·壽司·創意料理。除了料理好吃之外,更要吃的安心與健康。我們從食材的選擇,可以看出我們的用心,除了鰻魚品質穩定,雞肉為安心雞肉,人道飼養之外 ,我們的雞蛋同樣也是安心雞蛋,米種使用台南十一號。這些食材的選擇可看出我們致力於提供給客人高品質與安心的料理,並希望去創造更多的美味給愛吃的您和我。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娛樂類: 尾牙、春酒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