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汽車客運
  • 公司位置 :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41巷23號2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2億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2002年
經營理念 :
東南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九十一年六月十八日至今已有五年,在客運界中還算是新興公司,其優勢為本公司所屬車型、車款及年份較其他業者新,總公司地址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23號2樓。資本額計有新台幣貮億元整。本公司經營的項目,主要為巿區汽車客運業及公路汽車客運業。
『旅程之運輸,早已成為民眾生活中重要之元素,所醞釀出來的商機,自是潛力無窮,而我們的使命,就是要讓民眾擁有舒適、安全的乘車環境!我們傳遞給駕駛及服務人員的理念是以秉持優質服務態度與熱誠出每次任務!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產品/服務

東南客運於2002年10月起,陸續接駛由台北巿公共汽車管理處所釋出的偏遠服務路線,於13天內完成11條路線之接駛,其路線包含有32路、小12、小3路、小5、小1路、小2、297路、298路、612路、小10路及小11路等,服務區域涵蓋內湖、南港之山區旅遊路線及市區通勤族利用之交通動線。東南客運最終的訴求即是希望未來民眾,只要搭乘東南客運即可悠遊台北。
此外,本公司雖然於前年才加入聯營公車路線,且目前在台北巿也僅有十一條路線。但是本公司為了能夠提供創新的服務,因此仿效德國等歐洲國家,推出較低底盤、大車窗及車身熱帶魚彩繪的公車上路,備受公車族好評,也因此在接駛之後,載客量節節上升,比起過去公營時代的營運績效,既有顯著的成長及預期獲利能力將可大幅提昇,對於台北市民而言,更是一種全新的公車生活體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
居住類: 員工宿舍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交通福利:上下班免費搭乘東南客運公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