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環球媒體發行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環球資源(Global Sources)成立於1970年,是深受買家及供應商社群高度信賴的領先B2B貿易平臺,提供在線和線下全方位採購服務。集團通過貿易展覽會(GlobalSources.com/exhibitions),環球資源網站(GlobalSources.com),《世界紀理人》雜誌(ceconline.com)、APP、其他産品及服務促進供應商與來自全球超過150萬名專業買家的貿易往來。

創立至今 50 年,環球資源的理念與世界及國家政策方向接軌,取得了扎實的經營業績,累積超過 150 萬名國際買家,包括 95家全球百强零售商,爲買賣雙方促成外貿訂單和生意機會,環球資源充當著連結企業與世界的橋梁。供應商借助環球資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廣服務,提升公司形象、獲得銷售查詢,贏得來自逾240個國家及地區的買家訂單。

經營理念
1971年2月

Asian Sources (Global Sources的前身) 創刊宣言

滿懷著自豪,希望與信心,我們在此介紹第一期的 Asian Sources 雜誌,這份月刊雜誌將為亞洲消費品出口至西方市場提供商業資訊服務。

我們認識到,我們的企業創立在一個經濟低迷的時期,主要輸出市場美國的需求滑落以及整體經濟的不確定性,嚴重的影響著國際貿易的發展。 但是,我們深信,推動貿易空前發展的條件然存在。 我們對未來有充分的信心,因為我們信任貿易關係中買賣雙方的能力。

因此,我們堅定的推出了這份雜誌,希望為國際貿易的發展作出貢獻。 我們承諾,我們將盡心盡力,使 Asian Sources 成為國際貿易的促進劑,推動國際貿易持續、穩定、健康的發展.

為了達成這一目標,我們將透過強勢的、專業的廣告訊息,提升亞洲產品貨源地以及眾多為進口商提供相關服務的企業的市場潛能。 在我們的雜誌中,我們將透過編輯報導,為西方負責採購、分銷及推廣決策的商人們收集亞洲供應市場的訊息,分析其發展並預測其走向,盡量減低國際跨文化商業活動的不確定性和複雜性。

我們的創立還有更廣泛深遠的意義。 我們相信,只有在東、西方商人之間建立起持久互惠的貿易關係,才能促進物質的豐富,從而實現世界和平的理想。 藉此堅定信念,我們反對那些不利於貿易關係及世界和平的因素,無論他們與這份雜誌的關係如何。 保護主義及其他限制自由市場競爭的因素,追求私利的官僚機構,以及投機或目光狹隘的商人,這些都已明確的成為引以為戒的對象。

但是,在我們投身於國際貿易服務的使命的起點,讓我們把所有的負面因素都拋諸腦後,因為有更多的積極因素讓我們備加樂觀的面對未來。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本公司發行專業貿易產業刊物、B2B網站及國際貿易採購商展等平台供外銷廠商刊登產品訊息及參展;全球採購商 (買家 Buyers) 則透過本公司的專業外貿行銷平台搜尋產品.簡言之,本公司為出口商及國際買家(進口商)中間的廣告行銷平台媒介.

數十個事業據點分佈於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韓國、越南、印度及美國等國家。

國際貿易行銷推廣平台及服務項目:
* 國際買家採購產品的搜尋網站 (www.globalsources.com)
* 專業產業貿易刊物
* 採購資訊報告
* 專業採購交易會(國際貿易商展)
* 專業管理類雜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