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晶牙醫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診所位於新光三越新市政精華區域,以服務患者的熱情為核心,聚集優秀的牙醫師和熱情的助理團隊,使用最新的數位化醫療設備,為患者提供客製化治療計畫。微觀檢查、微創治療、微生物無所遁形、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每一位患者微笑的昱晶牙醫。

經營理念
我們的理念是不僅讓患者有健康的牙齒,並且融合科技與美學的技術及專業用心的醫療品質。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更需要團隊的合作,每一位員工都是重要的角色。我們提供完整的訓練課程、優渥福利待遇、愉快舒適的工作環境,歡迎有熱忱的朋友加入我們的團隊。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新光三越旁 昱晶牙醫診所 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體貼病患於看診時的舒適度,採購顯微鏡輔助治療,採用微創器械,減低患者看牙時的不適。本診所購置了高解析度電腦斷層、全口環景360度攝影、側顱分析攝影、高階顯微鏡、歐盟自動清洗消毒設備,希望由專業的診斷,提昇醫療品質、提供病患精緻的牙科醫療照顧。治療的過程輕鬆舒適,讓患者的生活更美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滿半年享院內自費療程補助 加班費優於勞基法
升遷制度完善,有興趣與熱忱者可轉至管理職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